株洲高新区开通全国首个人力资源服务云平台

2018-04-21 10:09:0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怀立 殷慧敏 徐洋]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怀立 通讯员 殷慧敏 徐洋)4月19日,株洲高新区人才服务平台——“中国动力谷·智库云”平台举行上线仪式。据悉,这是全国首个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云平台。该平台正式运营,标志着株洲高新区已构建起新型人才管理服务体系,并向着打造人才高地、创新高地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国动力谷·智库云”集宣传、服务、管理、研判等功能于一体,基于云服务理念与技术,通过“PC+手机”互联互通,将政府、企业、人才智能联合,实现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全线流水化操作。通过该平台,可获得最新资讯,精准享受最优服务。该平台还具有智能匹配功能,只需输入相关条件,系统即可自动识别人才类型,显示人才可享受的优惠政策;相关人员可在线申报、查询进度,而政府部门则在后台完成评价审批、考核监管等。

同时, “中国动力谷·智库云”平台可单向共享有关数据库,通过大数据招聘算法加人工精准筛选、30万猎头服务,为企业网罗所需人才信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