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红湘南路改造工程“五一”前全部完工

2018-04-19 10:04:22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作者:罗文鹏] [编辑:金灵]
字体:【

昨日完成最后的路面沥青摊铺作业,今早开放通车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罗文鹏) 18日,红湘南路衡祁路口以南路段再度实行封闭施工。市道路公司施工负责人透露,一天完成全部道路施工,19日早上就可以开放通车。

红湘南路(衡祁路口以南)提质改造工程于去年2月底动工,由于上半年雨水多,且涉及到110千伏高压线路,工程进度被推迟。施工负责人介绍,由于高压线路的处置方案已经确定,道路施工不对其造成影响,因此按原计划继续施工。

值得一提的是,从万达路到衡州大道路口这段275米路段属于新建工程,是工程中一大“硬骨头”。不仅要将陡坡削平,实现与衡州大道平缓过渡,还要将原有的双向4车道加宽至双向6车道,以缓解该路口的交通压力。

昨日上午,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红湘南路的万达路口、衡祁路口、衡州大道路口均处于封闭状态,路面上刚摊铺的沥青正热气腾腾。市道路公司施工负责人介绍:“经过一天的施工,沥青摊铺工作全部完成,19日早上正式开放,可全线通车。而人行道工程也已经进入扫尾阶段,预计5月1日前可全部完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