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峰率考察组调研株洲五丰牧业生态养殖产业园项目

2018-04-18 09:33: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讯 4月10日,为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积极发挥省直企业与中央驻湘单位在我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由株洲市副市长顾峰同志领衔,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先生,中航湖南管理局局长、中航工业湖南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先生,中航湖南管理局副局长周立清先生,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卫先生等多位省直企业与中央驻湘单位领导共同参加的考察组,前往株洲市淦田镇开展株洲五丰牧业生态养殖产业园项目的深入调研工作。

顾峰副市长、许维董事长、徐军局长就项目推进交流意见

为尽快推动项目进程,推进相关工作,顾峰副市长组织株洲市畜牧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林业局、株洲县相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工作会,现场协调各项相关工作。

与会领导讨论落实项目细节

五丰牧业生态养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亿元,汇聚我省多家实力企业,目标建设一座省内一流、种养一体、环保生态的生猪养殖产业园区,其中投资5.12亿元用于建设可提供65万头仔猪生产基地,投资4.88亿元用于打造面向港澳地区市场的生猪出口基地。

徐军局长(左一)、许维董事长(中)、周立清副局长(右二)、邱卫董事长(右一)

该项目将通过“政府引导、企业经营、金融扶持、农户受益”四位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运用产业扶贫规模化、示范化效应,将地方政府、龙头企业、金融机构、基层农户紧密联系。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帮助1600户以上农户脱贫致富,且为每一个扶贫村提供一个稳定的集体收入来源,为我省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