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一医院整体接管市三医院 打造新型医疗集团

2018-04-18 09:20:01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李弈萱 李杰妤] [编辑:金灵]
字体:【

打造新型医疗集团,市一医院整体接管市三医院

首批11位专家及其团队常驻南院

岳阳日报讯 (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李杰妤)昨日,记者从市一医院获悉,自2017年12月8日市三医院并入市一医院的工作正式启动,经过4个多月的整体部署和安排筹备,市一医院现已整体接管市三医院的工作,市三医院原址正式挂牌成为市一医院南院,即将择期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4月16日,市一医院南院迎来首批本部专家入驻,全院干部职工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会,迎接专家团队的到来。此批常驻南院工作的专家有:市一医院本部大外科主任、神经外科主任、神经病学研究所所长任晓斌;本部骨科运动医学中心主任、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兼职教授任乐夫;本部普外科主任、胃肠外科主任蔡学宏;本部普外科指导主任曹洪江;本部肝胆外科副主任黎少山;外一科执行主任刘昌戎;内二科执行主任李育兵等共11人。

市一医院本部将持续派遣多批专家长期入驻,由各科学主任直接管理南院对应科室且定期坐诊,将本部的门诊延伸到南院,并根据南院的实际情况增添部分医疗设备,以期将市一医院打造成新型医疗集团,将南院作为切实践行城市公立医院改革的先行者,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的迫切需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