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一期主体建筑全部完工 今年9月开园

2018-04-17 17:51: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潘杏琼] [编辑:潘华]
字体:【

图为一期意大利小镇项目航拍图。

图为外立面墙体施工现场。

图为国外雕塑师正在进行做旧雕刻。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潘杏琼)今日,记者从湖南省重点项目——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部了解到,一期意大利小镇项目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目前正在加紧进行装饰和绿化等施工,计划将于今年8月试营业,9月正式开园。

记者在现场看到,意大利小镇项目主体建筑的脚手架还没有拆除,工人们正在对外立面墙体进行装饰。为了原汁原味呈现意大利传统小镇的艺术风格,项目部还请来了国外雕刻师对建筑外立面墙体进行做旧雕刻。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长沙)项目位于湖南湘江新区大王山旅游度假中心内,规划总用地约1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分“意大利小镇”和“老长沙小镇”两期滚动开发,项目总投资超过30亿,规划打造集华谊IP、文化配套、民宿客栈、餐饮美食、特色零售、休闲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旅游休闲体验地。

据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园的为一期意大利小镇,占地约6.8万平方米,利用大王山的自然环境,以圣城阿西西和水城威尼斯为原型,重塑原有山地地理环境,还原文艺复兴前的意大利中世纪古镇风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