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宝斋(桂林)2018年长沙春拍在即 藏品征集进入尾声

2018-04-17 15:29: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记者 赖泳源)近日,记者从荣宝斋(桂林)拍卖有限公司了解到,荣宝斋(桂林)2018年春拍将于7月初在长沙举行。春拍预计4月底正式关库停止征集,如果手上仍有精品藏品的藏家们,可以联系荣宝斋(桂林)长沙征集负责人。

截至记者发稿时,荣宝斋(桂林)已经征集到不少齐白石不同题材的作品,它们都来源可靠,出处可考,部分作品上过1995年佳士得在美国的春拍以及历年来在保利、嘉德、华辰的拍卖。另外,还有傅抱石、何绍基、王闿运、谭嗣同的精品之作以及吴昌硕、陆俨少、刘海粟等大家的作品。

目前,荣宝斋(桂林)2018年长沙春拍征集已经进入尾声,预计4月底正式关库停止征集。藏品征集范围目前以古代、近现代字画和明清瓷器为主。如果手上仍有精品藏品的藏家们,可以和荣宝斋(桂林)长沙征集负责人曹女士(13910298647)取得联系。

据悉,荣宝斋以“以文会友,荣名为宝”之意创立,迄今已有三百余年的历史,是驰名中外的老字号。继北京、上海、济南之后,2015年,荣宝斋(桂林)拍卖有限公司宣告成立。荣宝斋(桂林)拍卖有限公司自去年11月进入湖南市场以来,荣宝斋(桂林)长沙春拍已经成功举办两次线下征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