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家汇三招着力打造国际化品牌 致力成为全球前十大美妆企业

2018-04-17 08:18:2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利飞]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利飞)“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前十大美妆企业,现在正往这个方向努力。”4月13日,在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后首次年度股东大会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上,公司董事长戴跃锋表示,美妆行业在互联网科技的催化下,可谓“生机蓬勃”,坚信中国会诞生一个美妆国际“大佬”,而御家汇会用3年、5年,甚至10年、20年,来实现这一目标。

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中国品牌,要在全球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进军海外市场势在必行。

戴跃锋介绍,御家汇国际化拓展将在三方面着力:高扬自主品牌“走出去”,加强与外资品牌合作,加强全渠道营销建设与完善。

“走出去”方面,御家汇面膜,通过线上渠道已销售至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虽然海外销售现在占比还不高,但未来规模会持续扩大,海外市场有很大发展空间。”戴跃锋称。

与外资品牌合作方面,主要是品牌代理。4月10日,御家汇拿下强生集团旗下轻奢洗发水品牌——OGX的线上独家代理,这是继去年年初御家汇线上独家代理“城野医生”后,“二度”与强生集团的合作。知情人士透露,御家汇目前正在洽谈的国际品牌代理还有几个,预计年内全部上线。强劲的发展势头初见端倪。

全渠道营销建设即加快实体店布局,实现线上线下业态互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