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湖湘妇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在长召开

2018-04-16 16:54: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大会现场。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邓桂明)4月13日至15日,“首届湖湘妇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科肿瘤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专家们汇聚一堂探讨妇瘤防治和健康管理。

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妇科肿瘤健康管理分会挂靠湖南省肿瘤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湖南省肿瘤医院陈亦乐主任医师当选分会理事长。来自全省妇瘤防治一线的临床治疗、妇女保健、健康管理、疾病防控方面的专业骨干、技术人员近400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据介绍,妇科发病率居前两位的恶性肿瘤是宫颈癌、乳腺癌,近年来妇科肿瘤患病率呈现快速上升趋势。分会成立后,将充分利用分会学术平台和技术队伍两个优势,发挥临床医疗和疾病预防健康管理两方面资源优势,加强专业人员培训,推广妇瘤诊疗新知识新技术,开展学术交流,做好科普宣教,大力推进妇瘤积极预防、规范化诊治和全程健康管理,共同为广大女性同胞提供妇瘤预防、诊疗、康复保健等 “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在首届湖湘妇瘤健康管理高峰论坛上,来自省内外18位妇瘤医学专家通过学术报告、视频展播和病案讨论等形式与会议代表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