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长沙供电公司 人人争当“电雷锋”

2018-04-16 16:37:4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晗 通讯员 张恬)“电雷锋”坚持12年帮扶残疾人家庭,青年志愿者连续7年送“电力小课堂”进学校……4月13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2018年首期道德讲堂在长沙雷锋纪念馆举行。一个个身边的感人事迹,激励着在场每一个人。

活动分为“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讲故事、谈感悟、背守则、唱歌曲、送吉祥”8个环节。电力员工通过朗诵、花鼓戏、相声等多样形式,讲述身边故事,接受道德洗礼。望城区供电公司电力职工通过花鼓戏《灾后送电》,展现了“电雷锋”服务队员坚守38天为受灾群众送去光明的感人故事。在学模范环节,电力员工们从立足岗位学雷锋、志愿服务学雷锋、爱心奉献学雷锋、急难险重学雷锋4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在电力行业工作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传承雷锋精神的实际行动。青年员工则以相声的形式,讲述他们在学习道德模范过程中的逗趣经历,侧面展示人人争当“电雷锋”的浓厚氛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