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税收宣传从青少年抓起

2018-04-16 16:34: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奉永成)4月是第27个“税收宣传月”。4月12日,汨罗市国地税开展“纳税服务日”主题活动,将“税法知识小课堂”搬进校园,提升青少年税收法治意识。

在汨罗市财贸职业中专,税务宣讲人员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和税务知识有奖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阐释税收的含义、来源和用途,生动诠释了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本质;带领师生到联合办税服务厅参观税务文化长廊,体验办税服务和办税流程,了解办税服务厅的职能及电子办税带来的便利和优势。

活动当天,汨罗市税务宣传人员还邀请纳税人到汨罗市城区3个办税服务厅体验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最多跑一次”办税服务等,并组建税收宣传志愿队,向商家和群众发放税收政策宣传资料和调查问卷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