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莱第33家医院落户衡阳 改写湘南医美竞争格局

2018-04-16 11:10: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4月14日,美莱整形第33家医院在衡阳开业。湖南省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谭军(中)出席活动。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贺尚文 记者 文杰) 4月14日,坐落于衡阳CBD核心商圈的衡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开业,宣布“湘南医美进入美莱时代”。业内人士认为,美莱整形落子湘南,将进一步加剧市州医美市场竞争格局;国际连锁进驻衡阳,也将给当地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求美体验。

打造湘南安全、品质机构

经过20年的发展与沉淀,美莱集团的脚步已遍及国内外30座城市,汇集112名博士级医学美容专家团队,118项医疗美容技术成功申请国家专利,已帮助300余万求美者实现美丽梦想。衡阳美莱是美莱集团第33家医院,也是首家布局在国内三线城市的医院。据衡阳美莱总经理陈黎明介绍,美莱湘南旗舰院拥有超8000平方米诊疗空间,6间国际标准千级层流手术室,下设整形美容中心、OS皮肤管理中心、无创医学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四大中心。

4月14日,美莱整形第33家医院在衡阳开业。图为医院院长带领医护团队宣誓。

活动当日,由全球30多家材料商代表组成的“正品联盟”现场助阵。衡阳美莱院长徐淑卿带领医护团队庄严宣誓,承诺恪守医疗本质,践行集团“安全塑美,品质医美”理念,坚持使用正品,严把质量关,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

市州医美市场竞争加剧

今年是美莱集团进入湖南的第5个年头,仅4年时间,长沙美莱凭借资本、人才、技术等优势,从立足湖南到形成领跑之势,完成了地方机构十数年的积累。此次落子衡阳,是美莱集团布局三线城市的首次试点,也是美莱在湖南向市州扩张的第一步。目前,美莱正在长沙河西选址,未来还将在常德等地布局。

近年来,湖南医美市场发展迅速,竞争也日趋激烈。从四家鼎足到遍地开花,仅长沙的医美机构就多达200多家,医美巨头们纷纷将目光投向市州。爱思特、雅美、亚韩等机构均在市州开设了医院,并呈现加速扩张之势。除张家界和湘西自治州外,所有市州均有大的医美机构进驻,衡阳、常德、岳阳更是成为必争之地。

4月14日,美莱整形第33家医院在衡阳开业。30家正品品牌材料商代表现场助阵,图为部分代表上台参与授权仪式。

“湖南医美还处粗放发展阶段”

“医美是精神方面的追求,要回归医疗本质,核心是关爱。”湖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谭军表示,医美必须要以技术为支撑,把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也要提升管理和服务。“目前全省的医美产值已突破30亿元,比对全国的产值来说,体量还非常小。但是,湖南近几年发展很快,从业人员也在快速增长。”

业内人士向记者介绍称,湖南叫得响名号的大型医美机构有十来家,但这些机构的市场份额加起来不过10%。小机构违规经营、生活美容院超限经营行为较普遍。

谭军表示,目前湖南医美还处于粗放发展阶段,未来还需要在政府部门的引导下进一步规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