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一季度3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8亿 占年计划18.5%

2018-04-16 08:54:02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孙玮怿 林松] [编辑:金灵]
字体:【

一季度300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8亿

■占年计划的18.5% 其中“百大”项目完成投资86.9亿元

常德日报讯(记者 孙玮怿 通讯员 林松)4月13日,记者从市项目推进年指挥部办公室获悉,1至3月,全市300个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88亿元,占年计划的18.5%。其中“百大”项目完成投资86.9亿元,占年计划的16%。

产业项目推进有力。222个产业项目完成投资128亿元,占年计划的21%,比上年同期提高4.5个百分点。鑫曜通讯产业基地完成投资1.5亿元,占年计划的62%,部分生产线已提前投产;飞桥汽车板簧项目完成投资9100万元,占年计划的84%,其中综合楼已完成外部装修,钢结构厂房已建成;金富力锂电二期完成投资1.1亿元,占年计划的53%,正搭建厂房钢结构;迪文科技扩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8000万元,占年计划的32%,正进行办公大楼及厂房桩基础建设。

省重点项目进度较快。6个省“百大”产业项目一季度完成投资13.1亿元,模块化半导体照明产业项目完成投资3.5亿元,占年计划(市任务,下同)的35%;溢多利生物扩建项目完成投资3亿元,占年计划的30%;鼎城中联重科起重机械生产基地建设工程完成投资0.78亿元,占年计划的32%,主体工程室内装修、室外基础建设及污水处理站均已开工建设;华侨城常德卡乐星球及周边配套建设工程完成投资2.43亿元,占年计划的40%,卡乐星球、太阳部落、卡乐小镇、儿童王国、欢乐时光等均正进行砖砌体施工。

集中开工项目进展顺利。一季度全市累计集中开工项目60个,总投资197亿元,其中产业项目28个,总投资121亿元。其中,3月开工的金海钢结构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已完成投资7570万元,占年计划25%,土方工程已完成90%;西洞庭泰利恒友精品包装生产线建设项目已经完成设备购置,开始租用厂房装修,完成投资800万元,占年计划的7%;桃源县福星鞋业建设工程完成投资1000万元,占年计划10%,目前正进行土方平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