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最大规模亲子运动会举行

2018-04-15 22:41:14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像C罗一样踢球,湖南最大规模亲子运动会举行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通讯员 阳倩)今天,2018年湖南最大规模的亲子运动会——孩子王暨合生元首届万人亲子运动会在中海环宇城多个楼层同时进行,活动从早上10时一直进行到下午6时,数千宝宝和父母在“亲子足球”等项目中大展身手,玩得忘记了时间,活动最后又抽出5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法国VS丹麦队的门票。

本次万人亲子运动会设四大项目:针对孕妈妈和新妈妈的“孕产妇瑜伽”,“千人爬爬赛”为小宝宝们量身打造,“千人走走赛”的主角是年龄稍大些的小健将,以及最受宝宝和家长欢迎的“亲子足球”。在“亲子足球”互动游戏中,宝宝和爸爸们默契配合,玩的不亦乐乎。一位穿着皇马7号球衣的宝宝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在球迷爸爸的指挥下,一脚劲射轻松破门,颇有皇马巨星C罗的风采。

四大项目在下午6时结束,最终大奖5张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法国VS丹麦的球票在长沙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抽出。带着孩子参加了“亲子足球”的王文翔获得一张宝贵球票,他表示非常意外、开心,“尽管和工作有些冲突,但机会也实属难得,到时一定尽量协调时间,争取可以亲历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