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英国歌手Jessie J夺得歌王

2018-04-14 10:13:2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易禹琳)今晚,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歌手2018》歌王之战在长沙揭晓,历经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在汪峰、腾格尔、Jessie J、华晨宇4位歌王候选人中,被中国人亲切称为“结石姐”的英国歌手Jessie J夺得本季“歌王”。这也是首个来自国外的歌王,成为“我是歌手”举办以来最意外的结果。她发表感言:“我参加这个比赛,不是冲着拿奖来的,最大的期望是把好作品带给大家。我带了很丰富的菜品放在餐桌上。”

《歌手2018》自1月12日始,在湖南卫视每周五晚播出,汪峰、腾格尔、Jessie J、张韶涵、李泉、华晨宇、苏诗丁、霍尊、李圣杰等10多位歌手用歌声陪伴了观众整整一季。今晚的歌王之战竞争激烈。腾格尔与“中西合璧的夜莺”吴碧霞搭档演唱《九儿,你大胆地往前走》,刚柔相济; Jessie J 演唱代表作《bangbang》,有往季歌王李玟助阵,且歌且舞,加上KZ·谭定安的加盟,激情四射,点燃全场。汪峰联手谭维维献唱《Hey Jude》,视听效果强过原唱深情演绎。华晨宇有邓紫棋帮唱《光年之外》, 两个“铁肺”实力惊人。霍尊与韩雪、张韶涵与毛不易、李泉与陈洁仪也给观众带来了美妙的歌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