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铁集团今日加开7对长沙武汉方向动车

2018-04-13 16:16:09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13日讯 (记者 吴鑫矾)今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广铁集团今日计划加开7对珠三角往长沙、武汉方向动车组,以满足京广铁路部分停运列车的旅客出行需求。

据了解,4月12日,因武汉地方市政工程施工,造成京广线武昌至武昌南下行线一处路基塌陷,受此影响,京广铁路部分列车晚点、折返、迂回、停运,京广高铁不受影响。同时为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4月13日广铁集团计划加开7对动车组列车,分别是:广州南至长沙南G6118/03次、G9692/1次、G9694/3次、G9696/7次,深圳北至长沙南G9680/79次、G9698/5次,广州南至武汉G1112/27次。

铁路部门表示,有关列车晚点、停运和加开的具体信息,请广大旅客密切关注车站广播公告,也可登陆广州铁路官方微博查询或直接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垂询,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不晚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车票,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手续费。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退票时间,不要集中前往火车站退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