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吹响高校社团就业创业“集结号”

2018-04-10 07:14: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4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龚颖)在全省高校线上招募1000余家学生社团,并从中挑选100强社团进行线上线下双轨比拼。通过团队拉练比拼,培养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记者今天从省人社厅了解到,一场以全省高校大学生社团为参赛对象的2018湖南省大学生社团就业创业能力挑战赛已拉开帷幕。

活动以“活力青春·拼创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海选、初赛、半决赛、复活赛、总决赛环节,从4月18日起,全省高校社团可通过院校推荐和自主报名方式参加活动海选。

据了解,本次挑战赛系全国首次以大学生社团为切入点,覆盖全省14个市州所有高校,按照实践类、公益类、学习类、兴趣类、其他类等五大学生社团类型,结合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半决赛与总决赛题目,根据社团定位与企业发展需求发布挑战和对抗任务,通过团队拉练比拼,培养提升其市场所需的就业创业能力。据悉,参与活动的在校大学生人数将达到数万人。

总决赛将于6月8日举行,届时将由企业评审团、媒体观察团、专家评审团联合评选出挑战赛年度冠亚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