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绕城高速这两个路段今起施工!管制信息绕行方案看这里

2018-04-08 11:17:41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万颂华] [编辑:刘茜]
字体:【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4月8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万颂华)今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长沙绕城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工程施工的顺利进行和施工期间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长沙公安交警部门将在施工期间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今日12时起至5月17日12时止,长沙公安交警将对长沙绕城高速K56+020-K58+120东半幅车行道、由南往北含浦互通下行匝道和含浦互通上行往北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西半幅车行道、坪塘收费站、长韶娄绕城高速西南段互通通行。

今日12时起至4月27日12时止,长沙公安交警将对长沙绕城高速主线出洞井收费站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主线驶出收费站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大托、万家丽收费站通行。

施工期间,行经施工路段的机动车限速40km/h。交警提醒,相关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通告规定和施工地段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