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丨明天开始天气好转?后期气温回升至20℃以上!

2018-04-05 17:24:58 [来源:长沙天气微信公众号] [编辑:潘华]
字体:【

未来一周前雨后晴,气温有起伏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清明是我国的一个传统节日,却很少有人知道清明也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重要节气。那么小编就给大家扒一扒清明节的来历。传统的清明节大约始于周代,距今已有2500多年的历史,虽然各地过清明节的习俗不同,但扫墓祭祀、踏青郊游是基本的主题。

而关于这个节日,有一句流传甚广的诗词叫做“清明时节雨纷纷”。而今天长沙的天气就正好应了诗中所说,不仅雨纷纷,风也呼呼。小编早上打着伞在路上差点就要“随风飘摇”了。

今晚到明天,雨水将会减弱停止,但气温仍旧不高,要注意添加衣物。假期后段将转为晴天的天气,温度也逐步走高,适合出游赏花。

未来一周前雨后晴,气温有起伏。预计今天白天到晚上,受中低层切变及冷空气影响,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6~10日受槽后偏北气流控制,多云到晴天,气温回升;11~12日环流平直,多云有阵性降水。

今天气温下降明显,

请适当添加衣物,防止感冒;

6~10日将天气晴好,

有利于开展户外活动,

农民朋友可抓住有利时机开展农事活动;

清明节后期森林火险等级高,

请控制野外用火,防止火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