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网“丝路行”首站走进柬埔寨,“推销”太子庄园

2018-04-02 11:36:22 [来源:为民网] [作者:曾婧婷] [编辑:金灵]
字体:【

▲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中)与为民网国际传媒董事长刘耀华(左)、执行总编涂量(右)合影留念

▲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左)与为民网国际传媒董事长刘耀华(右)合影留念

为民网董事长刘耀华

为民网讯(记者 曾婧婷) 三月春色正浓,花开正艳!助力湘企对接“一带一路”,为民网2018丝路行活动正式开启。3月21日至23日,为民网国际文化传媒董事长、总编辑刘耀华一行首站抵达柬埔寨,走访了金边首个城市精品文旅度假区——太子庄园,并与太子集团高层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同开发推广“快乐向善柬邀中国”为主题的赴柬高档商务游达成一致,未来将通过新媒体宣传、影视节目制作等项目,吸引国内企业参与文化旅游项目投资,推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

据了解,太子庄园度假区位于柬埔寨王国首都金边,将于今年12月31日开园,度假区规划用地13.6万平方米,拥有停机坪、高端VR高尔夫模拟训练场、国家级牧场、豪华湿地公园、高端休闲游乐设施、高端生态养疗服务、高科技农业休闲观光综合体等,将打造成为柬埔寨首屈一指的集生态、文旅、游憩、养生、观光、农业特色为一体的国际休闲公园,也将成为国人赴柬高端商旅的首选。高科技农业观光休闲综合体正同步开发中,完工后整个庄园的面积将大大增加。度假区还将根据国内游客的特殊需求,提供进入柬埔寨旅游中转、补给站服务,成为中国旅客来柬埔寨旅游的集散中心。太子地产集团营销策划总监胡天伦介绍,该集团自2015年进入柬埔寨以来,秉承“使命、责任、尊重、仁爱、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尊重和融入柬埔寨文化,带着使命和责任感关注当地民生与发展,自觉担当中柬友好发展的纽带。

太子地产集团营销策划总监胡天伦

目前国内多个城市已开通直飞柬埔寨的航班,柬埔寨为吸引中国游客和中国企业投资,推出了“为中国准备好”的战略,鼓励民间使用人民币交易。

“拥有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吴哥窟的柬埔寨,已成为许多人出国游的新目的地。”为民网总编辑刘耀华表示,今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而柬埔寨作为中国的“铁哥们”,也是东博会主题国之一,两国长期以来的友好关系仍在不断发酵,正携手打造牢不可破的中柬命运共同体。湖南企业应充分利用这一历史契机,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走进“经济特区”柬埔寨,为民网将秉承“为民而生,以民为本,文以载道,万物自化”的宗旨,充分发挥媒体的自身优势,愿为湖南企业对接“一带一路”走出去,充当桥梁和信息联络员的角色,同时也为文化企业创新发展探索新路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