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撤销株洲湘潭两市?谣言!湖南今年计划建1604公里铁路

2018-04-02 09:38: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今年计划投资建设1604公里铁路;湖南要撤销地级株洲、湘潭两市?纯属谣言;长沙首套刚需购房者可优先选房,分摇号和不摇号两种;湖南盐业登陆上交所,系湖南第103家上市公司;湖南现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2处,数量全国第一;平益高速公路立项获批,湘北将添一条快速通道。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铁路

湖南今年计划投资建设1604公里铁路

确保怀邵衡铁路年底通车,常益长铁路年内全线开工

3月28日在长沙召开的推进铁路建设工作专题会上透露,我省今年计划投资建设总里程共1604公里的10个铁路项目,将确保怀邵衡铁路年底通车运营,常益长铁路今年全线开工。

目前,我省共有怀邵衡、黔张常、蒙华、渝怀复线、张吉怀、常益长、怀柳铁路电化、湘桂铁路永州地区扩能工程、霞凝货场扩建工程等9个在建铁路项目。另有长株潭城际铁路与石长铁路联络线1个项目正开展前期工作,计划上半年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湖南今年计划投资建设1604公里铁路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4月1日试运行 9月长沙高铁直达香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