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涌动产业项目建设潮】云龙示范区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2.5亿元

2018-04-01 08:26: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文峰 文石金 何勇] [编辑:蒋俊]
字体:【

云龙示范区开展产业项目竞赛

一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2.5亿元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文石金 何勇)3月29日,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的云龙产业新城智能终端产业港、安信智造科技园、传感科技谷等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2.5亿元,正式拉开了云龙示范区“产业项目竞赛年”大幕。

云龙示范区将今年确立为“产业项目竞赛年”,活动目标紧盯“81168”攻坚计划,即实施重点项目80个,完成重点项目投资100亿元,招商引资100亿元,征拆交地6000亩,融资到位80亿元,以此推进华夏幸福云龙产业新城、龙母河生态新城、轨道交通城及职教科技园、大数据产业园、文旅创意园、金融产业园、商贸物流园等“三城五园”建设,集中精力培产业、补短板、深改革、提效能,着力推动经开区、示范区开发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集中开工的8个项目中,产业项目占了7个。其中,华夏幸福云龙产业新城是株洲市首个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政府采购的新型城镇化PPP项目,对于带动云龙中部片区开发、培育新兴产业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相关专题:三湘涌动产业项目建设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