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唐健身学院开展公益活动情暖养老院

2018-03-30 09:58: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婷]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曹婷)3月24日,长沙力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力唐健身学院重庆大坪校区在朝阳群林养老院举行了“春风送暖,健康同行”大型公益活动。

该校区的全体教练和部分学员在负责人张龙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养老院进行看望活动,他们给老人们送去了生活物资和慰问金,教练员们给老人们即兴表演了一套"肌"情澎湃的健身搏击操,另一组教练们则主动与老人们“套近乎”,陪老人们聊起了家常,并为忙碌的工作人员献上礼物,表达敬意之情。住院92岁的李姓老人看到这群小伙儿的表演,竖着大拇指动情地对来看望他们的教练说:“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小伙子的肌肉真牛!”。

参加活动的教练说:“我十分乐意参加这样的活动,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经常来看望老人,能给老人带来快乐,其实自己也能享受带给老人的快乐,我们将‘热情、活力、向上’的生活态度带到老人身边,以正能量的方式感染到老人们,让养老院的老人们快乐、幸福的面对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坪校区的张校长说:“企业的责任不仅仅是获得利润,力唐健身学院将会一直秉持公益之心,以最年轻的姿态去做公益活动,愿天下的老人们都身体健康,生活圆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