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郡中学十年“爱心义卖”再开卖

2018-03-30 09:23: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剑 乔梦平 黄京]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9日讯 吆喝声、歌唱声、笑声、掌声……昨日,长郡中学操场上人头攒动,走近一瞧,原来是长郡中学学雷锋月的传统活动——爱心义卖开卖啦!

义卖暖人心

创意抢人眼

“私人定制手绘书签,你想要的我们全部都有,同学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清爽的叫卖声,精美的书签,一下子吸引来一大群学生,来自美术组的义卖摊点瞬间被团团围住,不一会,美术组学生们精心准备的书签便宣告售罄……

围着义卖摊位走一圈下来,我们发现这次“爱心义卖”的商品不仅琳琅满目,更是创意无限,每一个摊位都自带“吸睛”元素。瞧!那里有社会人“小猪佩奇”、那边还有两位“女装大佬”,各类Cosplay角色都成了同学们招揽客人的“店小二”,揽客方式也更是层出不穷。

“爱心义卖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爱心交流的平台,更是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创意与自主精神的平台。”一位高二班主任老师自豪地说。

弹指十年间

爱心亘不变

同学们细腻无私的爱,让这个饱含花香的三月显得格外迷人。和煦的阳光倾洒在脸上,温暖默默流淌在心间。

“爱心义卖”作为长郡中学学雷锋月的传统活动,已被各届学生传承十年。十年来,每一届学生都会为这样的爱心义卖活动精心准备,大家用精彩纷呈的活动,献出自己的爱心。

■通讯员 王剑 乔梦平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