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益高速公路立项获批 湘北将添一条快速通道

2018-03-27 07:01: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张鸿海 廖平若)湘北将新增一条东西快速通道。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平益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近日已获省发改委立项批复,平江至益阳将建设一条全长约177.92公里的高速公路。

根据批复,平益高速公路的项目投资人由省交通运输厅公开招标确定为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项目法人单位为上述联合体组建的湖南省平益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28.67亿元。

平益高速起于湘赣两省交界处的平江县石牛寨镇,途经平江县、汨罗市、湘阴县,在益阳赫山区与正在建设的长益高速复线相接。

平益高速公路建成后,将成为湘北地区东西大通道中的一段,与京港澳高速、杭瑞高速、益常高速形成闭环,有望极大缓解长益高速交通压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