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地产集团打造金边首个城市精品文旅度假区 解锁度假“新姿势”

2018-03-26 14:58:2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春天,一个万物苏醒、充满生机和挑战的季节。3月21日,为民网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华应太子地产集团高层的邀请抵达柬埔寨,对太子地产集团打造的金边首个城市精品文旅度假区——太子庄园进行项目考察。

▲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中)与为民网国际传媒董事长刘耀华(左)、执行总编涂量(右)合影留念

3月22日,为民网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耀华、执行总编涂量、策划总监龙财旭一行来到位于柬埔寨金边的太子地产集团旗下的太子中央广场售楼中心,在二楼会议室与太子地产集团的相关领导围绕"太子庄园"项目展开讨论,根据太子庄园目前发展方向以及未来发展高度,双方就共同开发推广“快乐向善 柬邀中国”为主题的赴柬高档商务游达成一致,未来将通过新媒体宣传、影视节目制作等项目,吸引国内企业参与文化旅游项目投资,推动当地旅游经济发展。太子地产集团总裁李敏、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太子园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太子地产集团营销策划总监胡天伦等主要领导人及项目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探讨会,共同见证双方企业成功接轨的关键一刻。

▲双方交流讨论现场

李敏表示,2018年对于柬埔寨来说,是喜庆的一年,对于太子地产集团来说是高速发展的一年。太子地产集团抓住机遇,坚持不懈努力,经过三年的风雨兼程,先后注册成立太子酒店管理、太子超市管理、太子文化传媒、太子会所、太子庄园、闽柬产业园、太子商业运营管理、太子游艇会、太子物业管理、柬埔寨房地产发展协会等21个子公司及机构,已逐步发展成为柬埔寨实力强劲的综合性集团,未来五年内还将打造多个实体资本平台。“太子集团自2015年进入柬埔寨以来,秉承“使命、责任、尊重、仁爱 、创新”的企业精神,充分尊重和融入柬埔寨文化,带着使命和责任感关注当地民生与发展,自觉担当中柬友好发展的纽带。”李敏说道。

▲太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勇(左)与为民网国际传媒董事长刘耀华(右)合影留念

钟勇介绍,太子庄园度假区项目于2017年5月24日破土动工,今年3月10日,庄园的园林建筑和土建工程全面动工。太子庄园规划用地13.6万平方米,将于12月31日正式开园投入社会,届时度假区将服务于来自全世界来柬埔寨投资和旅游的人们。太子庄园度假区主要涵盖五大板块,即亲子童话乐园、休闲度假乐园、健康养生乐园,森林韵动乐园,名仕奢享乐园。项目拥有景观区、商贸区、疗养区、拓展区、私家别墅区、智慧科技展示区等,以奇幻旅游带、河岸景观带、奇异花园、奇趣乐园、奇妙牧场、奇声雨林、奇味农场、迷情花海、绿光森林、阳光果园、世界市集、星光水乡等构成“二带一环五园十景”。不仅拥有直升机停机坪、高端VR高尔夫模拟训练场、国家级牧场、柬埔寨最豪华的湿地公园、各种高端休闲游乐设施、配备高端的生态养疗服务等。并且根据中国游客的特殊需求,逐步为他们完善进入柬埔寨的相应服务。集团致力于将太子庄园打成全世界社会精英阶层旅游度假、休闲养生、商务交流的高端特色平台,给他们提供一种远离尘嚣、清静悠远的生活意境。

▲12月31日即将开园的太子庄园度假区效果图(资料图)

他表示,太子庄园的设计意念其实来源于中国目前的田园综合体及特色小镇的发展特点来打造,创建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的特色小镇和综合发展模式,用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新模式。用景观的精巧,做农业的大气;用写意的格局,做工笔的勾绘;用国际的语汇,讲柬埔寨的故事;在这里集生态、文旅、游憩、养生为一体的国际休闲公园里将彰显太子地产集团特色、凸显柬埔寨人文底蕴、引领柬埔寨现代农业发展。

▲太子地产集团营销策划总监胡天伦在探讨会上

刘耀华表示,为民网将秉承“为民而生,以民为本,文以载道,万物自化”的宗旨,充分发挥媒体的自身优势,为湖南企业对接“一带一路”走出去,充当桥梁和信息联络员的角色,同时也为文化企业创新发展探索新路径。湖南企业将会充分利用这一历史契机,主动对接“一带一路”建设,走进“经济特区”柬埔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