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村:让城里人吃上正宗乡里味儿

2018-03-26 10:54:1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的季节,金灿灿的阳光,雨露下的稻田,象征着春天来了。今年的乡村显得格外不一样,一片热火朝天,有声有色,充满无限的生机和正能量,因为——惠民村,让乡亲们看到了时代的变化,看到了希望。

惠民村团队的工作就是走进大山,走向农村调研,审核,收购优质食材,惠民村的宗旨就是让城里的人吃上正宗的乡里味儿,让我们离家在外怀念家乡味道的老乡们感受家的味儿;惠民村的使命帮农扶农,为三农产品打开销路的一条绿色通道。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动力之源,遵循全民创业,全民参与,全民致富,惠民村一直保持着它基本务实,落地才是硬道理的形式风格,遵循一个中心,三个基本点:以收购农产品为中心,帮农为起点,扶贫为重点,卖乡里食材为保障!

一天一县,一乡一味,一心一意只干惠民村。寻遍美食、尝尽美味、看遍美景,回归本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