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1国足0比0战平泰国队

2018-03-25 08:33:0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图为中国U21男足队员谢维军(后)在比赛中争顶头球。湖南日报记者 郭立亮 摄

华声在线3月2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今天下午,中国足协U21选拔队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再战一场,中国队在比赛中数次上演门线救险,最终以0比0惊险战平泰国U21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帅孙继海上来就直言“幸运、很幸运、非常幸运!”,“长沙果真是中国足球的福地!这场比赛泰国队有数次必进之球,都被我们的球员在门前挡出了。这场比赛队员在技战术上的确发挥欠佳,但拼搏精神令人满意。”

中国队能拿下一场平局的确惊险、不易。比赛第15分钟,泰国队中路发起快速反击,中国队门将出击失误,对方球员面对空门一脚推射,中国队后卫奋力回追,将球在滚入球门前一脚铲出。中国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55分钟,中国队通过定位球攻到门前,在球员的头球攻门被横梁挡出后,门前球员补射将球打进,但边裁哨响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本次系列友谊赛第三场将在27日19时35分展开,中国队对手是叙利亚U23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