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今年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00个 总投资434.71亿元

2018-03-24 09:29:0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荣 贺凌云 刘湘利] [编辑:刘畅畅]
字体:【

韶山大干项目、干大项目

今年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00个,总投资434.71亿元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荣 通讯员 贺凌云 刘湘利)今天,韶山市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润泽新能源等4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这些项目开工后,将再次掀起韶山加快项目建设的热潮,进一步加快韶山经济发展步伐。

此次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润泽新能源、韶峰智能电气产业园、远东钢模、建国酒店项目。润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产业园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7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容纳上下游企业4家,为锂电新材料产业链的形成奠定坚实基础。韶峰智能电气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3亿元,投产后将形成一整条完整的智能电气产业链,形成产业集群效应,为推动韶山产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远东钢模有限公司扩建项目目前已完成一栋钢结构厂房及一栋综合楼的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7亿元,年税收可突破5000万元。建国酒店EPC装饰装修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7亿元,项目的建成将有效增强韶山旅游承载力。

据介绍,今年,韶山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00个,总投资434.71亿元。其中,实施类项目75个,预备类项目14个,储备类项目11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