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军区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2018-03-24 08:36: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小雷 周仁 韦思侠]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深刻领会大会的强国强军战略部署

省军区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小雷 通讯员 周仁 韦思侠)今天,省军区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毅传达会议精神。省军区副政委喻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全体官兵、职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干部同步参加学习。

冯毅强调,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主席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军区各级要深刻领会大会作出的强国强军战略部署,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转化为官兵的思维方式、工作的指导遵循、部队的发展动力;要牢固树立“重心在战”鲜明导向,不断强化军事职业精神和战斗队思维方式,切实把基本状态转到备战打仗上来;要更加自觉地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抓紧协调健全军民融合办事机构,推动落实湖南省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实施意见》和《“十三五”规划》,努力把湖南经济实力、科技实力转化为国防实力、军事实力。

喻军要求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一要注重深化拓展,抓好再学习再理解;二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刻理解把握习主席关于练兵备战、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三要搞好转化运用,注重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