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定制”参军建议 韶山市征兵宣传变单向灌输为双向互动

2018-03-23 07:34: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荣 丁庆磊 李凌鹤]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徐荣 通讯员 丁庆磊 李凌鹤)“真没想到会收到这份为我‘私人定制’的参军建议书,它解决了我前段时间在调查问卷表上的疑惑,使我对自己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理想更加坚定了!”今天,来自韶山学校高三年级228班的沈畅同学激动地说。

3月20日,韶山市征兵办工作人员来到韶山学校,将64份《参军入伍建议书》送到志愿参军入伍的高三年级同学手中,为他们顺利实现参军梦想提供指导服务。

据了解,每一份《参军入伍建议书》都是在充分了解应征青年相关情况的基础上,由韶山市征兵办工作人员综合考量青年本人参军时机、入伍动机、发展规划等因素后集体分析研究产生的,对应征青年需要做的工作以及有关注意事项等都提出了明确建议,并指定一名熟悉征兵工作业务的现役干部作为特定联络人负责全程指导,可谓量身打造,对应征青年参军入伍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韶山市征兵办主任彭林告诉记者,今年,他们调整了征兵宣传工作思路,变以往的单向灌输为双向互动,宣传发动更加精准,也更容易与应征青年及家长产生共鸣,有效增强了征兵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相关专题:中国梦 强军梦 我的梦——2018年征兵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