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关春: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宪法实施、机构改革到位

2018-03-23 06:31: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沙兆华] [编辑:夏博]
字体:【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黄关春要求有力推动宪法实施、机构改革到位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沙兆华)今天,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副处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南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宪法实施工作,要坚决贯彻好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按要求及时改革调整到位。

黄关春指出,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实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湖南落地生根。

黄关春强调,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实施宪法摆在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建设法治湖南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积极投入“三大攻坚战”,加强司法保护,改进法律服务,助推现代经济体系建设,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