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聚焦“古丈毛尖”

2018-03-22 09:36:41 [来源:团结报]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通讯员 匡 皓 特约记者 石立新) 3月12日至17日,“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摄制组来到古丈县,拍摄央视“古丈毛尖”品牌广告宣传片。

摄制组深入该县牛角山、青竹山、栖凤湖、双溪村、默戎苗寨、高望界、红石林等地取景,在该县县委、县政府及当地镇政府、村社干部大力支持和茶农积极配合下,紧张有序地开展了拍摄工作,顺利地完成了取景拍摄任务。

据悉,“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央视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系列讲话精神,响应习总书记“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的指示而推出的,免费播出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的公益广告片,撬动地方产业发展,推动地区精准扶贫。

今年“古丈毛尖”特色品牌成功入选进入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广告取景播放时长1分多钟,将于4月份在5个央视新闻频道免费播出。“古丈毛尖”如期在央视新闻频道亮相,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竞争力,促进古丈毛尖增加经济效益,精准扶贫增效创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