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科技项目如何申报?要这样走程序

2018-03-21 10:19:3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0日讯 近年来长沙市科技公司发展迅速,不少新研发项目和新成立的公司,对于科技局项目的扶持与申报不熟悉。今日上午,记者采访相关职能部门,从而了解具体申报程序。

科技项目申报单位首先要进行网上注册 ,先进入长沙市科技网,点击“长沙市科技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进入系统。 新用户直接点击注册,填写用户基本信息和详细信息(需要填写基础资料、主要产品构成、股东构成、主要研发人员),资料填写完整后点击完成注册。注册完成后,需要致电长沙市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0731-88612505,88612506),工作人员进行审核。未通过审核的用户,则需按要求修改注册资料,直到通过审核,网上注册才算完成。

填写项目申请材料,首先进行新项目注册,选择要申请的项目类别、计划类别,填写好项目名称,保存后,系统会生成唯一的项目系统编号。具体填报的内容可以对照菜单项,主要有项目申请表、项目简介、财政备案表、附件清单、项目附件等。如果申请的是重大科技专项,还会要求填报项目可研报告。

需要注意的是,特殊资金专项需要有对应的附件材料,例如国际合作与产学研合作专项需要双方的合作协议、科技领军人才专项需要相应的资质证明、学生创新创业专项需要法人学生身份证明、境外高层次人才专项需要法人或股东的留学人员留学证明等。

确认所填写的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至推荐部门”。期间,需要及时与项目的推荐部门联系,确保推荐单位了解项目并同意推荐。项目资料提交以后,用户不可以再修改,因此,提交资料前应仔细检查。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