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商推出52项便民办事事项 营业执照可在银行办

2018-03-20 08:48:3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仪 通讯员 蒋先昭)“永州办营业执照将‘最多跑一次’,并且可在银行办理了。”今天,记者从永州市工商局了解到,该局在全市率先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并建立了市工商局本级“最多跑一次”改革第一批52项事项清单;2019年1月1日起,将在全市工商系统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这标志着永州市商事制度改革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多跑一次’改革,就是申请人只要提交的资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均可实现‘最多跑一次’办成目标;企业可自主选择网上申请、现场申请或银行网点代办,自主选择电子或纸质营业执照,自主选择自行领取或工商部门免费邮寄营业执照。”永州市工商局负责人介绍,2014年以来,永州市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多项举措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并提供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