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CUBA西南赛区收官 湖南4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2018-03-20 08:04: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倜 蒋睿 王卓 张文斌]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周倜 蒋睿 通讯员 王卓 张文斌)3月18日,第20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在武汉收官,我省中南大学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亚军,湖南师范大学获男子组亚军,湘潭大学排名女子组第4,4支队伍携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CUBA西南赛区比赛有20所高校的男、女篮代表队参赛,我省有中南大学男、女篮,湖南师范大学男、女篮、湘潭大学女篮5支球队参加。按照比赛规则,分区赛各组别前6名可进入全国24强。

18日的男子组决赛是“湖南内战”,由中南大学迎战老对手湖南师范大学,凭借更加强硬的防守,中南大学以81比74获得最终的胜利。这是中南大学男篮自2014年首次捧起西南赛区冠军奖杯后,连续第5年加冕“西南王”。

女子组决赛中,中南大学以63比69不敌华中科技大学,屈居亚军。湘潭大学在8强赛中击败广西大学,闯入前4,这是湘大女篮连续第二年打进全国总决赛。

2018年CUBA总决赛将于5月10日至17日举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