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永州蓝山乡村文化旅游周暨大洞梨园赏花季开幕

2018-03-19 16:06:44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李宗凯 黄俊北 王玉珏] [编辑:金灵]
字体:【

DSC_6395000.jpg

DSC_6443.JPG
开幕式现场。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宗凯 黄俊北 王玉珏)3月18日,2018永州蓝山乡村文化旅游周暨大洞梨园赏花季在太平圩镇大洞梨园开幕,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八方游客接踵而至,踏青赏花,游园观光,体验不一样的乡村文化田园乐趣。

DSC_6513.JPG
游客赏花。

蓝山大洞风情梨园位于蓝山县太平圩镇,地处蓝山、临武、嘉禾三县交接之地,梨园内拥有以黄花梨为主的种植基地近万亩,近年来,大洞村在蓝山县委、县政府及旅游等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以花为媒,大力发展乡村旅游,2012年起连续5年成功举办“湘江源梨花文化旅游节”,并成功举办过山地自行车挑战赛等活动,每年吸引省内外游客10多万人,被媒体评为“中国十大赏花基地”,也是蓝山县最大的被湖南省评定为五星级的乡村旅游景区。

DSC_6375.JPG

DSC_6488.JPG
梨花古装美人。

百花齐放,歌舞飞扬。活动在开场舞《落花》优美的歌舞声中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戏曲《斩三妖》、花灯戏《兄妹观花》、《龙凤呈祥》等一个个精彩精美轮番上演,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中,同时还开展了特色美食展示、梨树认养、梨园网红直播徒步寻“福”、植树及春耕文化大讲堂、梨花古装美人情景展示等主题活动,广大游客既可以在赏花游玩的同时,还可以吃到特色美食,参与梨树认养、梨园寻宝、植树及春耕文化大讲堂、观赏梨花古装美人等互动活动,领略大洞梨园独特的花海魅力。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