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株洲文化消费节落幕

2018-03-19 15:25:26 [编辑:金灵]
字体:【

3月17日下午,第二届株洲青年k歌大赛颁奖典礼在芦淞区汇通金港举行,参赛的10强选手依次上台高歌。至此,历时近4个月的第二届株洲阳光娱乐暨文化消费节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是株洲2017年最大型的音乐比赛活动,共有800多名音乐爱好者参赛,经过9场比赛的争夺,决出最终的10强选手。主办方表示,将从10强选手中选出2至3名歌手,推荐参加中国新声代、中国好歌曲等电视选秀节目。

莱芙K“汇通金港杯”首届青年K歌之王大赛
▲ 首届青年K歌之王大赛现场。(资料图)

第二届阳光娱乐暨文化消费节是我市推进创新创业、扩大文化消费的重要举措。自去年11月26日启动以来,整合全市KTV、网吧、电影、演出、游戏游艺、出版发行等行业资源,通过举办“全民K歌大赛”“电竞大赛”“街头篮球赛”“艺术公益讲座”“惠民演出”“送书进万家”“电影展映”等惠民消费活动,发动签约商户1800余户,发放各类优惠卡(券)2.5万余张,吸引市民参与,拉动文化消费1500万元。

(株洲日报记者 温琳)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