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系统开展“局长接线日”活动

2018-03-19 11:08:4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省质监系统开展“局长接线日”活动

12365热线共受理电话业务149个,检查发现涉嫌违法案件16件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邹靖方 通讯员 王诚)3月16日,省质监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12365热线“局长接线日”活动。这是全国质检系统连续第六年开展此项活动,旨在发动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咨询、投诉、举报产品质量安全问题,通过妥善处置,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产品质量安全,维护市场经济秩序。

省质监局局长欧阳彪参加了12365热线“局长接线日”活动,其他市州质监局分管副局长坐镇12365投诉举报中心,现场受理处置消费者投诉、举报和咨询事项。

下午2时,欧阳彪接到群众举报电话,反映长沙县黄兴镇有非法生产窝点。下午2时30分,省质监局稽查局组织长沙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对被举报的地点进行了执法检查。经调查核实,该窝点涉嫌生产、销售无3C认证的浴霸和灯具,其生产的产品涉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执法人员现场查封无3C认证、冒用他人厂名厂址的浴霸和灯具产品共380件,货值金额约5万余元。国家质检总局和省质监局领导通过单兵执法系统终端,观摩、指导了此次现场执法检查行动。

据统计,“局长接线日”活动当日,全省质监系统12365热线共受理电话业务149个,检查发现涉嫌违法案件16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