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港社区学院首场图书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

2018-03-19 10:06:2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爱心图书走进社区学院

——龙王港社区学院首场图书捐赠仪式在长沙举行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图)

(居民在热心听讲)

华声在线讯 春暖书香,善行社区。3月16日,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图书捐赠仪式在龙王港社区学院举行,这是龙王港社区学院首场公益图书捐赠仪式,对龙王港社区学院文化软实力的提升有着助推作用。

湖南师范大学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马卫平、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真文、龙王港社区学院院长周庆元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真文现场发表致辞,他表示,师大出版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关注社区学院,为社区学院尽绵薄之力,同时,他也希望这次捐的书能得到学员们的喜爱,能帮到社区学院的学员们。

书本有价,知识无价。捐赠现场,当学员们拿到图书时,都认真地翻阅起来。大家纷纷表示,学无止境,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善心人的捐赠。

会议现场,李风华教授以“毛泽东如何带队伍”为例就管理与自身管理进行了演讲,张雪梅教授在会议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成人函授教材建设,保证教材质量,打造成教办学品牌。

最后,师大副院长袁愈林作会议总结,他指出了社区学院接下来的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圆满结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