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湘江马拉松赛启动报名 设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四站

2018-03-19 09:33: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 今日,记者从在长沙举行的2018湘江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赛事今年设长沙、株洲、湘潭、衡阳共四站,即将在4月和5月开跑,目前赛事已经启动报名。据悉,今年赛事将携手公益,并增设湘马英雄榜,奖励突破纪录的选手。

湘江马拉松赛是由湘江城市体育联盟发起主办。据悉,今年赛事将增强竞技体验,根据各站的比赛路程设立湘江纪录线,同时设立湘马英雄榜。此外,赛事组委会将联合长沙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梦想操场”及体育公益活动种子基金,为成功报名参赛的选手捐赠10元现金,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援建操场、跑道。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赛事长沙站报名人数限额5000人,株洲、湘潭、衡阳站报名人数各限额3000人,参赛选手可登录湘江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hnxjty.cn)或关注公众号“湘江城市体育”报名。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叶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