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投资30亿元!为市民送来安徒生童话

2018-03-19 09:14:07 [来源:长江信息报] [作者:郝家勇 刘红 谢少杰] [编辑:金灵]
字体:【

投资30亿元! 为市民送来安徒生童话

岳阳将建大型主题游乐园项目

长江信息报讯(记者 郝家勇 刘红 通讯员 谢少杰)3月15日,岳阳洞庭南湖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在岳正式签约。这不仅填写了岳阳大型主题游乐园项目的空白,更意味着不久的将来,安徒生童话会在岳阳上演。

据悉,安徒生童话乐园是一个专注于儿童的专业性主题公园,与欢乐谷不同,公园还被赋予了教育功能。项目以安徒生经典童话故事为主题元素,集安徒生童话主题乐园、丹麦品牌中心、童话主题度假酒店、主题文化馆、丹麦时尚街区等多功能于一体。乐园及商业配套项目,总投资达30亿元。南湖新区重点引进打造的安徒生童话乐园项目,不仅填写了岳阳大型主题游乐园项目的空白,未来还将为南湖新区乃至全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开拓新的亮点、构建新的格局。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丰富南湖旅游品牌,提升南湖的旅游人气,极大增强南湖旅游的承载力、辐射力和影响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