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建辉:用高质量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2018-03-17 09:02: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召开

谢建辉要求用高质量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华声在线3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沙兆华)今天,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在会上指出,全省各级党办要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三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切实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用高质量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

谢建辉强调,2018年党办工作意义尤为重大、任务尤为繁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级党办是党的政治机关,尤其要学在先、走在前、带好头,切实学出绝对忠诚、政治担当和能力水平。要切实履行抓落实基本职能,提高站位、聚焦大局、创新方法,更好发挥党办推动落实的“第一哨”“第一棒”作用。要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推动党风政风全面好起来。要加强统筹协调,善于牵头抓总,更好发挥运转中枢重要作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以全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找到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要加强党办系统自身建设,形成更优素质、更高质量、更大合力的良性发展局面,更好适应新时代要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