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云龙海洋公园预计年底开放 有上千种海洋生物

2018-03-16 08:55:30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刘娟] [编辑:金灵]
字体:【

想去外地看海底世界?不妨等等

云龙海洋公园 预计年底开放

▲海洋公园效果图

株洲晚报讯(记者 刘娟)以后要看海底世界,株洲人不用跑去外地了。继奥悦云龙冰雪世界项目后,又有一大型旅游项目——海洋公园落户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

海洋公园是我市2018年“产业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位于云龙假日欢乐广场,处在云峰大道以南、华强路以西,临近方特欢乐世界。项目面积约1万平方米,规划有海洋世界、海洋儿童科技城、海洋奇梦馆三大展示区域,以及海洋主题酒店。

项目建设方负责人介绍,海洋公园将集海洋生物展示、科普教育、体感游戏、职业体验、海洋课堂、拓展训练、家庭亲子互动等不同元素于一体。项目将建设“海底隧道”,游客可在这里观赏到千余种、万余尾海洋生物游弋,珊瑚礁、尼莫鱼等热带海域才能看到的生态结构和生物在这里可以得见。场馆内还将开设12个海洋互动舞台,游客可观看美人鱼表演、海狮表演等大型海洋表演。这里还结合海洋元素,将设计10多种互动娱乐设备,108项游乐设施,让游客感受“高科技”。

记者了解到,海洋公园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开园,日接待能力约5000人次。

目前,株洲经开区、云龙示范区已经有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云龙水上乐园、诺亚方舟儿童职业体验馆、云峰湖体育公园、奥悦冰雪公园等多个旅游项目落户,全市首个旅游集散中心也已经在此挂牌,云龙将成为株洲休闲体验旅游聚集区,并辐射周边省市。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