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开始 岳阳共招录477人

2018-03-15 09:53:23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晓洁] [编辑:金灵]
字体:【

岳阳日报讯(记者 刘晓洁)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我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即将开始,考生可于2018年3月19日9:00至3月26日17:00进行报名,笔试时间定于4月21日。

今年湖南省公务员招考全省计划招考公务员9817名,其中岳阳地区招录477人,较去年增加81人。从招录单位来看,平江县乡镇机关招录人数最多,占岳阳地区招录总人数的14.68%;其次为岳阳县乡镇机关,招录人数占岳阳地区总数的9.43%。从单位层级来看,乡镇办机关招录人数为本次招录大户,有75.26%的人员为乡镇办机关招录,其次为县市区机关,招录人数占16.14%。本次招录有90%的职位不限身份,上至研究生,下至高中、中专毕业生,都有其用武之地。据统计,要求本科学历的招录人数占67.09%,要求大学专科学历的招录人数占29.56%。虽然本科学历占大头,但低学历的人员也有机会参与竞争。本次招录共有89%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无限制,要求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仅占11%,应届毕业生机会多。

有志于报名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及时关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hnrst.gov.cn );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ta.com 或http://www.hunanpea.com );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认真查看招考职位、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