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含光路观沙路口东西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

2018-03-15 09:01: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 记者今日从长沙市交警支队获悉,因路口人行地下通道工程施工,从今天开始预计到7月12日,长沙含光路观沙路口东西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机动车在该路口只能南北方向直行。

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含光路观沙路口看到,施工围挡阻绝了东西方向的车辆,南北方向的车辆畅通。

“以往的早晚高峰期,我们这个路口都会出现交通拥堵,为了人行地下通道的顺利施工和路口交通的安全通畅,我们设置的围挡由观沙路口分别往东西两边推进30米左右,也就是用围挡将含光路东西向的车辆完全隔断了。”岳麓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蒋晶向记者介绍。

另外,由于路口的围挡施工,预计到10月15日止,306路、372路、215路等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线路走向,暂不经停观沙路公交站。

民警提醒:需要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可以绕道东边岳华路、西边金星路、北边茶子山路、南边杜鹃路等道路通行。居民出行可以提前查询好附近的公共交通线路。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张晓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