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4月6日至8日在南县举办

2018-03-15 08:32: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花海涂鸦游洞庭

中国湖南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4月6日至8日在南县举办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史晋)今天,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以“赏创意涂鸦、观现代农业、品南洲美食、享湖乡文化”为主题的中国湖南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现代农业观光节,将于4月6日至8日在南县举行。

据发布,此次节会以罗文村罗文花海为主场,延伸至南县境内各景点、湿地群、美丽乡村、现代农业生态园、经济开发区,有创意涂鸦、美食文化、农业观光、文体活动、招商引资等五大类活动。主办方精心安排了国际涂鸦高峰论坛、涂鸦艺术大师和大学生实地采风、全国摄影大赛、“运河精神”雕塑揭幕仪式以及“瓜菜嘉年华”现代农业观光体验互动活动,让游客在花海中尽享田园风光。

节会期间,还将举行名优特新旅游产品展销暨订购会、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重大项目开工、竣工投产仪式等。

南县有“洞庭之心”美誉。罗文村有“万亩油菜花海”的壮美景色,罗文花海通过改造升级,国际涂鸦艺术小镇呼之欲出。据悉,依托生态、红色、民俗等旅游资源,南县将进一步推进旅游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成周末旅游、短途旅游、精品旅游目的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