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党校、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18年在职研究生招生公告

2018-03-15 06:32:5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中共中央党校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 2018年在职研究生招生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领导干部的理论素质,培养具有坚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较强党性修养的党政领导干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有关精神,中共中央党校、中共湖南省委党校2018年继续在我省招收在职研究生。

中央党校:

1、招生专业及名额:政治学理论专业;60人。

2、招生对象: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军队和武警系统的副县(处、团)级以上干部及部分优秀正科(正营)级干部或党校、高校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在职人员。

3、报考条件: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4、报名时间:2018年2月28日起至4月1日止

5、报名地点: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综合办公楼1楼122室

6、报名网站:http://yjsy.ccps.gov.cn/yjszzb/进行报名注册。

7、咨询电话:0731-82780591 13574100364

省委党校:

1、招生专业:经济学(经济管理)、法学理论、公共管理、政治与行政管理

2、报考条件: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工作两年以上;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报名时间:2018年2月28日起至4月15日止

4、报名地点:中共湖南省委党校综合办公楼1楼122室

5、报名网站:http://www.hnswdx.gov.cn/news/gbjyxy/index.html

6、咨询电话:0731-82780591 13574100364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