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车展将于5月启幕 参展厂商上演“争位之战”

2018-03-14 18:18: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赖泳源]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记者 赖泳源) 近日,记者从2018湖南车展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有“中部第一展”美誉的湖南车展,将于5月9日至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在即,各大汽车品牌厂商正上演激烈的“争位之战”。想买车的消费者也开始翘首以待,准备以最优惠的价格,把自己心仪的爱车开回家。

今年,湖南车展迎来新十年的新起点。自2008年创办以来,湖南车展的展位面积由2万平方米,扩大至10万平方米;参展厂商也从最初的数十家增加到300多家。车展已经成为湖南人购车、赏车的年度盛会,亦是各大汽车品牌抢占市场份额的重要战场。

作为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无论是汽车厂家还是经销商,在湖南车展上投入了最大的精力和资源。“我们上半年的销量任务,就靠湖南车展啦!”一位汽车销售顾问说,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全力为湖南车展做准备,希望届时能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购车福利。

目前,展位预订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展馆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但每年不断增加的参展品牌厂商,仍然让展位供不应求。”车展组委会招商部负责人说,每年协调各大汽车品牌的展位,是招商部和车展组委会领导最为棘手的工作。这些天,车展招商部来访者络绎不绝,咨询电话不断。湖南大型汽车经销商集团和各大汽车品牌,多次与组委会沟通,希望能将心仪展位早日收入囊中。

2018湖南车展将举行“全民代言人”、“萌车我最爱”、“万人团购”等一系列贯穿整个车展的主题活动,吸引车迷参与互动。此外,还有多重惊喜等着广大车迷。

据悉,湖南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湖南省商务厅和长沙市人民政府指导,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晚报报业集团、湖南省汽车商会联合主办,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湖南省汽车商会共同承办,长沙湘车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运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