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雨花区:万户居民今年将实现用电一户一表改造

2018-03-14 11:45: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刘倩]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14日讯(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刘倩)记者日前从长沙市雨花区召开的电力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2017年,该区共完成14个已建小区电力“专改公”改造计划,8612户居民13511块电表实现了一户一表;2018年,该区11个小区纳入市电力“专改公”改造计划,预计对辖区内10660户用户进行一户一表改造。

雨花区委副书记、区长刘素月在会上表示,电力建设工作要统一认识,加快推进,突出重点,全面铺排,精准调度。通过“专改公”项目改造,确实解决老旧住宅小区供电线路老化,用电安全隐患严重,居民反映强烈等突出的民生问题;住户信息资料 “早”切入,严格施工过程中的监督,对施工中在安全施工与文明施工方面要严要求,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记者了解到,目前雨花区电力建设和630电网供电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正在有力推进,其中云红Ⅱ线π入星城220千伏线路工程、星城-树木岭双回220千伏线路工程、林海220千伏变电站进出站道路建设、林海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工程等四个项目将在今年6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