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热议宪法修正案通过

2018-03-14 06:29: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李微微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热议宪法修正案通过

华声在线北京3月13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昂昂 张斌)连日来,高票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在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和领会这次宪法修改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修改后的宪法,为我们更好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根本的法治保障。”全国政协委员李微微表示,宪法修正案获得通过,引起了全社会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进一步凝聚了全国各族各界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国梦的共识;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李微微说,作为政协委员,要带头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维护宪法、尊崇宪法。省政协将举办政协委员培训班,组织委员进行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宪法的精神、本质、原则和要求,让宪法在所有委员的心中扎下根;要发挥委员的引领带动作用,让宪法在各界别群众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全国政协委员黄兰香表示,这次宪法修改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有力宪法保障,体现了党和人民意志,体现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要求,也体现了宪法与时俱进的品格,可以说是历史所趋、时代所需、发展所要、人民所盼,也为统一战线新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给出了新使命。回湖南后将第一时间组织统一战线宣传、学习好宪法修正案,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地学法、遵法、守法、用法。

杨维刚、何报翔、张大方、赖明勇、胡旭晟、张健等住湘全国政协委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将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强化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权威,严格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不懈努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